傻狮子

17 你终于来了

为了照顾不会玩这个游戏的观众,小鱼出来费力解释了一下:“1、队友应该打配合,去拖住东边的敌人,但他没有;2、队友把自己暴露,导致两人被集火;3、队友自己作死,浪费了急救包,所以去得更快。”
粉丝也出来散播正能量:
“忽悠尽力了好嘛,大家别喷”
“忽悠这样已经很能忍了,换我就杀队友了”
“宝宝别不开心,来抱抱”
“居然说我家忽悠是凶凶怪,明明是可爱怪!”
忽悠烦躁地扫了一眼游戏好友列表,老王的ID在线,但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来的。
忽悠动动鼠标,把老王拉进来双排。
“hello,hello。”老王固定开场白。
“宝贝,你终于来了。”忽悠有一种见到亲人的兴奋感。
“抱歉,来得有点晚。”老王说得真诚,声音听起来情绪不高。
“不是不是,你没来晚,是我开早了。”
说话间两人成功降落。
“送你个芹菜色的帽子吧。”老王开始聊天。
“滚,我送你个韭菜色的吧。”
老王含蓄一笑。
“全息镜你要不要,不要我扔了。”忽悠问。
“我要啊。”
“那你说哥哥求求你。”忽悠又使坏。
“那我不要了。我给你讲个笑话吧。”
忽悠没有理会,老王自顾自地讲起来:“有一个小男孩和一个小女孩,小男孩指着自己下面说我有这个,你没有……”
“哎哎哎等一下,你要说这些,我的直播间就没有了。”忽悠笑着制止。主播必须传播正确的价值观,开车要被捉啊。
“不存在的,没有黄的。”
“真的吗,好,那你说吧。”
“然后那个女孩轻蔑一笑说,哼,我有这个,你那个我要几个就有几个。”
“……我觉得挺黄的呀。哈哈哈……”
“是吗,我觉得还好吧。”
不过用这么温柔的嗓音讲黄段子,的确会让人产生错觉,就是污言秽语也是文明的。
“你是故意的吧,你是存心想让我的直播间生存不下去是不是,你这个黄黄怪……”忽悠继续调侃。
“……你今天是不开心吧。”
忽悠觉得自己心态要崩了。虽然前面那个路人大叔令人无语,但是自己凭借极好的个人修养克制住了爆粗的渴望,不夸奖也就算了,很正经地指挥战斗还被人理解为“凶”,理所当然辩解几句,又被强行误解“不开心”了。直播真难。真想问一句,难道在你们心中我是这么小肚鸡肠的人?
“我没有啊,不要强行我不开心好不好,刚才他们强行说我凶凶,你来又强行我不开心,这样我心态就更崩了。”
“好好好……那不说了不说了。”好听的声音陪着小心。
过了一会,老王又想起什么似的:“我还从来没见过你生气啊。”
“我都没见过呢!”

评论(1)

热度(9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