傻狮子

22 三楼你敢动他一下

忽悠下车跳进旁边的房子里,然后喊:“我要搜一下这里,我觉得这里有98K。”
老王提醒:“记得打药。”
“知道。”
搜了半间,外面队友喊:“我受不了了,我先走了。”
“好,你先走你先走,最后五个绷带你拿走!不要管我!”这话一开始正常,到后面就变成咆哮式的娱乐效果了。他俩仅剩的五个绷带全在三楼那里,如果他熬不过,就死在这儿了。
但是三楼也没理由一直浸泡在毒里,任血量流逝呀。三楼狠心开车走了。
还是没能找到98K。出来的时候三楼当然已经走了很远,只听老王急急地问:“那你怎么走?”
三楼回答:“旁边车库里有个车。”这个忽悠也是看到的,所以才独自下车搜东西。
忽悠开上了车库里的红色小轿车。
“你这个车让我想起了AE86,头文字D里面的。”老王找到了话题。
三楼来催促:“二楼快点,一起走,我没有药了。”
“你说,什么情节?”在问老王。
“最热血的一段,就是……最后决赛的时候,他们都以为藤原拓海不会来嘛,然后……”
三楼:“要不要,要不要去捡空投?”
“然后86上山了是吗?”还是在回答老王。
“对。觉得超热血。”
“那里热血吗……我觉得最热血的是那个,那个,'你不要再找我了'。”
“哦……”
“你俩好骚哇。”三楼总算明白了些什么。
“谢谢夸奖。”忽悠淡定。
“谢谢夸奖。”老王淡定。
后来,忽悠还是在对枪的过程中死亡。
忽悠和老王又组了一局四排。老王还是一楼,忽悠二楼,路人三、四楼。
一番寒暄之后,他们知道三楼和四楼是一起的,三楼是哥哥,四楼是妹妹。
老王似乎心情很好,恢复了接梗的能力,两人进入调侃模式。
“我把妹妹卖给你们,一千块要不要?"总算来了个有趣的路人。
“诶可以可以,成交吧。”一听到妹子忽悠就精神。
“我出两千。”老王冷不丁接一句。
“好,成交。”三楼急着卖。
“好,那……打飞的过来吧,货到付款。”
“妹子你别去,这个人gay里gay气,你跟着他不会有幸福的。”
“他是个变态,你别跟他在一块儿。”
“你们是双排吗?”三楼是看出来了,这两人很熟。
“不是。我不认识这个人。”忽悠抢答。
“我怎么可能跟这种人双排啊。”老王怼回去。
“哇靠,这人是神仙吧,哪有那么准的。”忽悠在楼顶被枪打中,现在跪地等待救援。“快,快来救我一下。”
他是跟三楼说的,因为此时距离他最近的是三楼。
三楼跑到楼顶,正准备施救。
“三楼你敢动他一下。”老王这话言简而果断,可以说是攻气十足了。
三楼往回跑,“那我不救了,拜拜。”
对面的子弹还在不间断地飞过来。“快快快!压过来了!已经压过来了!”
老王笑了:“你先救你先救,开玩笑啊,别当真。”
忽悠终于苟延残喘下来。

评论(6)

热度(9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