傻狮子

21 我想听你说话

“你有药吗兄弟?”三楼问。
“没有那种东西。”忽悠进入不想思考随便回答的状态。
“这间房你是不是搜过啦?”
“不知道,我的宝贝死了,我要血洗这里,我要把这里夷为平地。”
“有AK,要吗?”
“我不要我不要,我今天就要找98K,我要做狂战士。我就要98K,其他都是你们的。”忽悠不由自主地呢喃个不停。
但是眼前,别说98K了,连好一点的防具都没有。
挣扎了一段时间,他也不得不冷静下来,老老实实呆着。
四楼一直没有说话,也不跟他们在一块儿,不知怎么的也死了。
“现在就剩咱俩了。”三楼汇报。
“我知道啊。”
“你前面有人。”
“在哪?哪里有人。”
三楼又汇报了具体方位。
“……哦看到了。”忽悠趴下开了几枪,把那人枪决了。
“谢谢你。”一边跑过去舔包一边感谢队友,不知不觉变成乖巧的孩子音色。
“我们得跑毒了。”队友又找到了一辆车。事实上,时间有点来不及,很可能没跑进圈就毒死了。
“好,你可以过来接我。”
上车之后,换成忽悠开车,两人的车被淹没在毒气里。
忽悠突然发现自己又把老王给冷落了。
“兄弟,你还在吗?”
“……”无人应答。
“你怎么不说话了呀,难受啊兄弟。”这倒是大实话,老王不惜通宵来陪自己直播,现在打四排又不能退出去重来,就让人家这么干看着,确实不地道。
“什么?”三楼凑了下热闹。
“我说一楼。”
“说我吗?”老王终于明白叫的是他。
“对啊,你说几句话好不好?”
“你们玩儿,我也插不上话啊……”老王是真懊恼。
“随便你插。”
这一句倒是把老王逗乐了:“你说随便插……什么?”
“……不想跟你说话了,你这个黄黄怪。”
老王笑得开心。
这时三楼出声:“你停一下,我要吃药。”
“那个,你多说点话吧,随便什么都行,我想听你说话。”
“你都不叫我宝贝了。”你别说,有磁性的声音傲娇起来也是好听的。
“叫你宝贝,宝贝,宝贝,大宝贝。”忽悠心想,哄个20几岁的孩子,我容易吗?
“那三楼是宝贝吗?”
“三楼……三楼,是大叔。”
“行吧。”老王满意了。
三楼显然不是很满意: “二楼,停一下,我吃点药。”
“哦好,你吃药你吃药。”忽悠终于刹住了车。 三楼在车上吃药。
“三楼快凉啦。如果我是三楼,就下车呼你熊脸。”老王吐槽。
两人一直泡在毒里,再不吃药可能真就凉了。顾着跟老王聊天,根本没注意三楼说了什么话,更别提他们两个岌岌可危的血量。

评论

热度(8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