傻狮子

20 我……没打过呀

下一把两人就去组了四排。老王一楼,忽悠二楼,两个路人三楼、四楼。
“hello,你们三个是三排吗?”忽悠开始忽悠。
老王也非常配合:“不是啊,我不认识他们。”
“哦,我也不认识,那我们是单排,他们应该是双排。hello,你们能说话吗?”
喊了半天,三楼终于出声:“这个鸡巴队。”是个大叔嗓音。
“三楼说话了。三楼,你和四楼是不是一起的?”
“是啊。”
“你跟四楼是什么关系?”
“……”
“是你老婆吗?”
“不是,他是我儿……”没说完自己他笑出来了。
“哦是你儿子我已经听出来了,哈哈哈哈……”
“……”
“四楼为什么不说话?四楼你能说一下话吗?”不聊天还怎么直播啊。
“……”四楼很酷。
跳伞的时候忽悠和三楼仿佛成了欢喜冤家。
“我们跳这吧。”忽悠在地图上标了一个点。
“不跳,那里穷死了。”
“那你说跳哪?宝贝。”
“这儿。”三楼标了一个点。
“行,宝贝说去哪就去哪。”
“你好骚啊。”
“谢谢夸奖。诶你怎么不跳啊,你自己标的点怎么不跳啊?”
“跳了呀,比你晚了零点零零零几秒。”
“你怎么能比我慢呢,不是you jump普 I jump 普的吗?”
“不是,是you jump 普,I jump普。”然后三楼被自己逗笑了。
“哈哈哈哈……可以可以。”
弹幕都在刷“大叔可爱”。
说话间,忽悠稳稳地落在楼顶,开始搜刮装备。
这个地方也不知道是太肥还是怎么的,他感觉这里有一万个人。
没多一会儿就爆发了遭遇战,幸好自己有枪,解决了面前的一个、楼下倒霉的一个,他就听到三楼在呼救。
“二楼,救我一下。”
一路小跑过去,三楼就跪在地上等待救援。忽悠跪地进行救援,需要等待几秒钟才能完成。
“小宝贝,疼不疼。”皮这一下很开心。
三楼终于被救活了。正欲站起来,忽悠惊觉左下角一楼的血量归零。
“你怎么死啦!?”音量不知不觉提高了几倍。
“……”
“什么情况!兄弟?”
“……”
“what the hell?”
“……”
这么说老王和三楼大叔是同时受伤的。
这才想起来开局到现在光顾着撩大叔,还没怎么跟老王说话,老王一句话没说就默默死了,心有些难受。死了就死了吧,老王还真一句话不打算说的样子,又让忽悠感到莫名的恐慌。
“宝贝,你说话呀,你怎么死了?”
“……我……没打过呀……”耳机终于传来老王低到谷底的声音。

评论(1)

热度(9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