傻狮子

5 宝贝

其实刚想问的是为什么,脱口的时候又改问了句真的吗。毕竟刚刚才听说他被男人表白想跑啊,这会儿又想被gay了?不过细想也有一定合理性,说几句骚话就是皮一下,无伤大雅,只有直男癌才会认真去对待。
停下摩的,他们两占了处石头,躲在后面架枪。
这么一闲下来,忽悠又八卦了一些小哥哥的事情,什么加拿大菜贵不贵,上的什么学校,读的什么专业之类的,回答这些小哥哥就要用很多的专有名词(英语)来表达,反正通篇下来整个直播间就听懂了小哥哥学的是business的其中一种。但就这声线,随便说点什么就行,听得懂听不懂大家显然不是很在意。
“这儿有人!你别动你别动,趴好趴好!”说话间正前方草丛里闪过一个飞驰的人影,忽悠连开数枪击毙了他。
砰砰!忽悠被另一个方向的来人偷袭,一下倒在了地上,血量岌岌可危,再补一枪就差不多了。
几乎是同时,小哥哥用冲锋枪干净地解决了对方。然后转身给忽悠补了个血。
“这给你。”临了小哥哥丢下瓶药。
“漂亮漂亮,这一波漂亮,宝贝儿。”忽悠一边吃药一边赞叹。其实刚才那个位置来人他是不可能观察到的,所以狙击敌人的时候队友得帮忙架枪,但是路人局都是玩得比较自我,顾着自己抢人头的比较多,才第一把就能配合这么默契,真是难得。
果不其然,弹幕开始刷起来。
“这默契……像配合了596局”
“不 是695局 ”
“这得是怎样神奇的缘分呐”
……
小哥哥却有些迟钝地开口:“宝贝?”
“对对对,你是我的宝贝,mua!”要换成平时,一上来就该叫宝贝了,不是怕吓跑他,也不会矜持到这会子。浪起来的直播才有爱嘛。
那边短暂地沉默了一下,然后说:“那走吧,宝贝儿。”
小哥哥连说宝贝儿都跟别人不同。这样一对比,忽悠感觉平时宝贝宝贝的叫队友而被嫌弃是有原因的,自己喊一声“宝贝儿”就是个称呼而已,惊不起任何波澜,小哥哥的“宝贝儿”就显得自然又温暖,好像揉了什么感情在里面似的。

评论(2)

热度(132)